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三河市公安局捣毁传销窝点99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6-01-14 11:5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 通讯员 李纳新)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竭力遏制传销活动在辖区蔓延势头,连日来,三河市公安局集结优势警力,集中行动,重拳向非法传销犯罪活动出击,行动中,清查遣散传销人员1483人,捣毁传销窝点99个,刑拘非法传销犯罪嫌疑人22人、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5人,成功解救误入传销人员58人。

  行动中,三河市公安局全警联动、全面动员,集中警力、集中区域、集中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了大规模集中作战。1月5日、1月7日,全局15个派出所,10余个参战部门累计出动警力800余人次,先后两次集中对盘踞在燕郊、三河的翟家庄村、北巷口村、苍头村以及福成五期小区、上上城三季小区各个出租房内的各个传销窝点发起飓风扫荡,当场控制传销人员624名,从中成功查获并刑事拘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12名。在日常工作中,各单位打破警种限制、打破辖区限制,综合分析传销人员的作息特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就传销展开不间段的清查处理。

  2015年12月29日,根据群众举报,办案民警将正在燕郊家和潇湘酒店举办年会的一具有传销性质的外地注册公司查获,一举遣散传销人员500余人。在严厉打击的基础上,三河市公安局加大源头管理,紧抓传销依赖出租房屋活动的特性,在行动中,一方面严厉处罚为传销分子提供出租房屋的业主,累计查处出租户6家,行政处罚相关业主6人;一方面严密清查各类出租房屋,对已经清查的300余户出租房屋,直接向出租业主告知出租传销人员的违法后果,从根源上剔除滋生传销的土壤。

关键词:三河市,公安局,传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