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十九次河北“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1-16 10: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陈丽雅)1月15日下午,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九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德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长城网 宁晓雪 摄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6年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要抓牢抓实“清源2016”、“净网2016”、“护苗2016”、“秋风2016”、打击侵权盗版五个专项行动,切实把今年“扫黄打非”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持续保持高压严打的工作常态。要突出打击违禁出版物这一首要任务,使非法出版物消除在源头;管控互联网这一工作主战场,推进网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加强日常监管这一基础性工作,形成新闻出版管理良好秩序;抓住查办重点案件这一关键环节,下大力查办一批“扫黄打非”典型案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扫黄打非”整体防控工作合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田向利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