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县铁城镇建立善行功德榜 弘扬善行义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高明瑞 2016-01-19 10:2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讯(记者 张冲 高明瑞)勇救落水妇女的七旬老人、悉心照顾瘫痪公爹十六载的好儿媳、一心为了学生和教育发展,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近日,吴桥县铁城镇党委、政府在单位公开栏处建立“善行功德榜”,孝老敬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爱岗敬业等镇区涌现的好人典型和善美家庭上榜,向广大干部和群众展示了日常生活、工作中身边的好人好事。

铁城镇善行功德榜。
    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培育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这种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营造出“学典型”的浓厚氛围,让善行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吴桥,善行功德榜,弘扬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