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艺术家范家美水墨人物小品展23日在石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1-24 17: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展现场。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郭晶璇 张欣)1月23日,河北艺术家范家美在石家庄举办了其个人水墨人物小品展,共展出了25幅画作以及6件瓷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瓷器是迎合作者对画面的需要,更加充分立体地展示了画中人物,也能够更加充分的带给观众画面感。

  “通过这次展览我画的帷幔系列,也是为了证明绘画里也有神秘感,这种隐约的美像诗词一样,更加含蓄”范家美说,这也是这次展览的目的所在。

  “范家美的画,尤如其人,看似大大咧咧若不经心,但能从她执着的挥洒中,感到深藏着一种刻意追求,这种追求源于她在学艺中的开放心态,她不仅醉心于传统的水墨艺术,而且也十分关注由古至今的西方绘画艺术。从画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对生活和艺术充满着激情的范家美”韩国榛在其作品《解读范家美》中如是说道。

  人物介绍

  范家美,1975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展览,并多次获奖。出版专著《艺术家名片2009--范家美》、《艺术家名片2008--范家美》、《感悟造型》、《范家美水粉范画》、连环画《弃道从军》、《漫画三言二拍》等。

关键词:画展,水墨画,艺术家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