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展览路小学大手拉小手 共度平安假期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1-27 08: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7日讯(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任常梅)2016年寒假将至,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邯郸市展览路小学于1月25日下午,各班级利用队会课,召开了一次以“小手拉大手,共渡平安假期”为主题的班队会。

“小手拉大手,共渡平安假期”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活动对学生、家长进行寒假前安全教育宣传。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把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班级,落实到个人。老师还结合实际情况,语重心长地教育学生:在寒假里,要紧绷安全之弦;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正确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电、防煤气;监控文化生活,严防精神污染,养成良好的品德和卫生习惯,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祥和”的寒假。

  此外,学校为了做到确保安全、预防在先,向每位学生发放了“寒假安全提示卡”,提醒学生时时刻刻注意安全;还向家长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将安全教育管理延伸到家庭、社会,增强学生家长(监护人)对子女的校外监护意识,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对子女的假日安全教育,加强监护管理,及时劝导、阻止子女带有安全隐患的行为。

关键词:平安,假期,家长,班会,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