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开发区首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1-27 15:5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咨询办事流程。

  长城网秦皇岛1月2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任晓锋 王勤诣)近日,秦皇岛开发区首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珠江道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启用,该便民服务中心为居民提供“一条龙”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珠江道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总投资30余万元,总面积200平方米,统一设置党政综合、计划生育、民政民宗、劳动保障和综治信访等服务窗口,公布办理事项和流程,为居民提供社会事务、社会福利等9大类的39项服务。此外,该中心还围绕“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这一理念,专门设置了咨询窗口和代办窗口,不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主动提供咨询、指引服务,对于涉及到街道及以上审批、办理的事项,该中心还专门指派代办员无偿为群众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关键词:便民服务中心,一条龙服务,开发区,街道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