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唐县警方突击检查 取缔一非法行医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帅 2016-01-28 15: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7日电(刘帅)1月27日,据保定市唐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警方取缔一非法行医点,抓获涉嫌非法行医犯罪嫌疑人一名。

  据了解,自2013年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马某在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唐县城内开设诊所从事非法行医活动。

  2014年4月、2014年5月、2015年7月,经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次对其做出行政处罚后拒不改正,仍继续从事非法行医活动, 1月21日唐县公安局联合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其经营的非法诊所进行突击检查,当日将马某抓获归案。

  目前,马某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唐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非法行医,执业许可证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