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整治企业环境污染 依法取缔259家行政拘留5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6-01-29 12:1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棋)记者1月28日获悉,衡水市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保护突击月行动,全面整治土小企业环境污染,依法取缔259家,行政拘留了5人。

  其中,枣强县取缔了129家非法小铸造;桃城区对河东、邓庄25家小铸造全部取缔,环保、公安联合并对5家小铸造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讯问。景县取缔了12家小化工、15家小塑料、3家小铸造、1家小电镀、1家小冶炼。冀州市取缔了周村镇原村织布厂东侧车间暗藏的一小型电镀加工点。截止到目前,全市共出动人员约1100人次,依法取缔了土小企业259家,行政拘留5人,彻底捣毁土小企业群6个,在社会中起到了广泛影响,有效的解决了土小企业群污染环境问题。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查处土小企业群污染环境问题,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执法突击月行动,形成严厉打击土小企业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各级网格单元作用,不断深入排查,对发现的土小企业坚决依法取缔。开展后督察工作,严防各类土小企业群死灰复燃,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关键词:环境污染,依法取缔,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