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网友话春节]童言无忌话新春: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1-30 0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大扫除、买年货、拜年、给压岁钱……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春节除了团圆和休假以外,有些“附加值”总让人觉得劳心劳力。但是在孩子的世界里,年节意味着游戏、宠爱、欢乐,吃不完的零食和收到手软的红包。在这个新年里,可爱的孩子们都有哪些新年愿望呢?记者赶在年前,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五幼儿园,倾听孩子们的小幸福。

网友话春节。
网友话春节。长城网 宁晓雪

  “我的新年愿望是让爸爸妈妈带我去老家追蝴蝶。”

  “让爸爸妈妈给我买一个小熊的毛绒玩具。”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的新年愿望是得到英语老师给我的美元。”

  “我的新年愿望是爸爸妈妈每年带我去三亚玩一次。”

  “我的新年愿望是要一台飞行器。”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我的新年愿望是每年爸爸妈妈都能带我去动物园看动物,我最喜欢长颈鹿了。”

  “我的新年愿望是要一个铠甲勇士的铠甲。”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我过年想要一辆小自行车。”

  虽然,深冬时节没有蝴蝶,飞行器的构造对孩子来说有些复杂,自行车也许还不会骑……但在孩子们的世界里,这些虽然无法立刻实现的愿望,却是他们新年最大的希冀。长城网各位同仁也在此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够愿望成真,茁壮成长,永远保有幸福的微笑。

关键词:网友话春节,儿童,愿望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