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谭梅携新书《领舞》在王府井书店举行首次签售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席亚楠 2016-01-30 16:5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1月30日讯(记者 席亚楠)自谭梅新书《领舞》首次举行发布会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追捧。受读者之邀,1月30日下午3点在北京王府井图书馆朱军和谭梅再次与读者相约见面,并为广大读者现场签书。著名摄影家姜平、“黑鸭子”组合成员郭祁、星光大道人气王阿里木等好友到场为签书仪式助力。

  谭梅新书《领舞》是一本励志的人生传记,讲述了名人之妻谭梅从军营舞者到商界强人的华丽转变,她在书中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人的一生可以在爱和美中度过,女人也可以尽情书写自己人生的童话。为广大读者呈现了一个寻梦、追梦,坚持并成功拥抱梦想的美丽人生,也为读者展现了如何从一个女生蜕变成一名成功女人的心路历程。

  这本书也是一本职业素养“修炼手册”,告诉广大读者在当下社会不管是什么角色和职位,不论是作为舞者还是教师,亦或是企业家还是名人等等,应该具备一种怎样的精神与态度,怎样的付出和取舍。谭梅以书做媒,取材于自己三十年来的从业感悟和经历,以真实的事例告诉大家:一定程度的职业精神才能匹配一定的人生高度,以“领舞”的姿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像其书中所言:“脚掌擦地,才能够触摸艺术的质感;脚尖踮起,才可以跟上时代的旋转。”

  同时,这本书还是一部生动感人的爱情故事,是一曲“情到深处的双人舞”,是细腻关爱间流露出的感动。透过朱军与谭梅二十多年许多不曾公开的爱情故事,道出了太多的爱情真谛和他们的爱情观。正如朱军在推荐序中所言:“……真正的爱情与激情不同,是两个人牵手一生,直到没有任何欲求,只想相依为命;不再为生活琐事烦心,不再为世俗羁绊劳神,激情褪去,细水长流,只有你,只有我,相依相伴走到最后。等到走路颤颤巍巍,过马路顾左不顾右的时候,你是我的左眼,我是你的右眼,那才叫爱情。”

  据了解,接下来谭梅还将携新书在西安、河北、山东、上海、深圳、天津等地与大家会面。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将继续跟踪报道。

谭梅新书《领舞》签书仪式现场。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嘉宾与读者合影留念。 王海洲 摄

  与读者分享书中精彩篇章和照片。长城网 席亚楠 摄

  仪式现场火爆。长城网 席亚楠 摄

  谭梅、朱军为读者签书。姜平 摄

  著名乐手“黑鸭子”组合成员郭祁接受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专访。尹东波 摄

  著名摄影家姜平接受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专访。尹东波 摄

星光大道人气王阿里木接受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专访。 尹东波 摄

关键词:谭梅,朱军,领舞,王府井书店,签售仪式

责任编辑:席亚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