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前河北乐亭警方做好消防隐患排查保平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才艳楠 邢丁 2016-02-03 09:2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3日讯(才艳楠 记者 邢丁)岁末年关,河北乐亭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开展冬季消防监督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精心构筑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春节前消防安全。

  该局通过设置宣传台、张贴标语、挂横幅等形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并充分利用电视及报纸专题栏目加大宣传的力度,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共同开展消防宣传工作,使防火工作家喻户晓,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消防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在此基础上,该局消防大队协同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对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和“三合一”场所及重点消防单位展开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和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彻底根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同时,该大队派出专人督促各单位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并大力开展以“会查改火灾隐患、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疏散人员、会逃生自救”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广大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关键词:乐亭,警方,消防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