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长城网慰问“承德平安哥”王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2-04 07: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4日讯(记者 付伊静)在河北好人网上线四周年之际,河北好人网、长城网、河北文明网共同开展了“和好人一起过大年”慰问走访活动。今日长城网承德频道代表走访慰问了“承德平安哥”王峥。他热衷公益,长期自主探索网络宣传新途径,建立了平安承德新媒体平台--“正义的力量”,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公益组织、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等团体成员及各界爱心人士4000多人加入,辐射网友10万余人,扶助患病儿童30余人,实现山区学生微心愿50余个,筹得善款20余万元。他利用新媒体平台有效的引导网络舆情、凝聚社会力量、扶危助难、传递平安承德正能量。同时借助平台弘扬正气、扶贫济困。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平安哥”。

  平安哥倡议:高调做公益是因为我们需要影响更多的人扶危助难、弘扬社会正气!但请朋友们注意保护受助者隐私。

  最后,“平安哥”向广大网友送去了新春祝福:“祝大家在猴年吉祥如意,万事顺心,好人一生平安!”

关键词:好人,王峥

责任编辑:付伊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