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山海关社区邻里美食节 飘香迎新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2-04 09:4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制作精美蛋糕。
社区居民在制作美食。
小朋友开心地品尝美食。

  长城网秦皇岛2月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马月红) “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希望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即能交流邻里厨艺又能活跃居民生活”。活动现场的张女士这样说。

  快过年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海逸社区特别举办了“温馨你我他,和谐千万家”邻里美食节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号召下,一个单元、一栋楼、一个住宅小区的居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邻里美食节现场。

  参加美食节的30多户居民中,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下岗职工,还有热爱厨艺的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大家一起现场制作各式西点,有饼干、月饼、披萨、生日蛋糕等,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她们边做边聊,除了现场制作还交流日常烹饪技巧,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活动中还设有猜谜语和投沙包的小游戏,老人和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处处充满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关键词:社区,美食节,交流,厨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