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镇:春节慰问计划生育家庭困难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2-05 08:1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4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褚敬赛)临漳县临漳镇开展春节慰问计划生育家庭困难户活动,为每户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

  在炉耳庄独生子女困难家庭户史振廷家中,慰问组叮嘱他保重身体,搞好家庭养殖,好好生活,祝愿他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一行还分别到临漳镇郝辛庄计生困难家庭户王凤海家中,岗陵城独生及岗陵城计生困难户李书芹家中进行帮扶慰问。

  此次临漳镇2016年度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了34个村、镇67户计生困难家庭户、伤残家庭户、双女困难家庭户。

关键词:春节,计划生育,困难户,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