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秦皇岛社区党支部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2-04 10:4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祝福

  长城网秦皇岛2月4日讯(记者 祖迪) 2月3日下午,秦皇岛市东环里社区党支部联合秦皇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东环路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社区书记和民警们都与他们热情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把大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传送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开开心心过好新年。

  社区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大走访”工作力度,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温暖,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社区,党支部,走访,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