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乡村小超市 搭网卖年货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2016-02-05 15: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5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 2月5日,记者来到邢台县会宁镇会宁村走访,一路上到处是乡亲们红红火火迎大年的喜庆氛围。在村北一家小超市,连门外都摆满了年货,挤满了购物的人。店主郑晓萌告诉记者,别看超市不大,乡亲们不但能在店里买年货,还可通过网络订购,方便得很。

  说话间,“叮咚”一响,郑晓萌赶紧查看电脑,生意来了。她骑着三轮车,把一箱酒、一箱饮料和一袋面粉送到村民刘振杰的家中。放下东西,郑晓萌推车就走。记者问:“钱呢?”郑晓萌回答:“网上已经付过了。”

  “需要什么,直接网上下单,价格便宜不说,还免费送货上门。”刘振杰告诉记者,今年他家的大部分年货都是从这家超市采购的。

  回到店里,郑晓萌又把最新的促销信息挂到了超市网络主页的明显位置。她指着一箱品牌果汁告诉记者:“这是移联网信给我们配送的春节特供包装,一箱比大超市便宜5块钱,很受乡亲们欢迎。”

  谈起加盟网络超市的好处,郑晓萌告诉记者:“依托移联网信的仓储和物流配送,别看咱超市店面不大,可年货品种一点也不比大超市少,只要村民需要,最迟隔天就能送到家中。”

  “目前邢台县的加盟超市已经有51家。”移联网信邢台县分公司负责人郭凯告诉记者,通过加盟超市网络和移联网信的仓储物流系统,村民不仅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年货,还能把自家的土特产销往全国各地。目前,公司与县里几个大型林果种植合作社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中。

关键词:年货,网售,高科技,互联网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