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智慧物流项目“郅易达”物流电商平台上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会军 张雅娟 邢丁 2016-02-10 11: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10日讯(刘会军 张雅娟 记者 邢丁)日前,河钢唐钢“郅易达”物流电商平台顺利上线,掀开河钢唐钢物流产业转型升级掀开新篇章。

  “郅易达”平台,以国家“互联网+”政策为导向,引入互联网思维,综合分析物流现状,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手段,以河钢唐钢物流资源为基础,广泛吸纳社会资源,立志打造成一个集运输、仓储、金融、汽车后市场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服务电商平台,旨在“立足河钢唐钢,服务社会,实现共享经济”。“郅易达”平台建设是对传统物流业务转型升级的重大创新,对于公司发展非钢产业、推动现代物流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郅易达”平台是唐山惠唐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易达分公司旗下同城大宗商品综合性物流服务电商平台。该平台是去年8月份开始由河钢唐钢物流公司与中国惠普公司共同研发、设计的智慧物流项目。

  “郅易达”平台采用迭代开发模式,将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地开发和完善。0.5版本已实现信息发布、招投标管理、结算支付等核心业务的PC端及移动端功能,完成了平台与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支付通道的建立。后期将逐步吸纳社会货源,实现竞价抢单功能;完善物流诚信体系建设;提供汽车后市场增值服务;实现物流金融平台理财产品、保险等模块建设;尝试平台大数据分析的功能扩充,实现数据业务增值服务的能力;为平台用户提供企业物流解决方案服务等。

关键词:河钢,唐钢,物流,电商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