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消息!春秋航空推出节后优惠机票 最低9元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2-15 23:0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推出优惠机票。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 张欣)春节长假结束,石家庄正定机场迎来了返程小高峰,各航空公司出港航线客座率明显飙升。2月15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春秋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返程高峰城市主要集中在石家庄至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商务航线,主要客源为上班族。

  与此同时,旅游城市航线仍然火爆,部分旅客选择在节后错峰出游,如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昆明等。记者了解到,错峰出游的旅客享受到的机票价格同比节前大有优惠,如石家庄至成都航班,节前机票达810元左右,节后为159元起,其他航线价格同比节前也有大幅下降,石家庄至重庆99元起,石家庄至广州199元起,石家庄至深圳159元起,石家庄至昆明499元起。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国际地区出境游也比较火爆,节后咨询量仍呈上升趋势,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国际地区航线价格分别为:石家庄至名古屋9元起,石家庄至香港9元起,石家庄至首尔99元起,石家庄至曼谷199元起,石家庄至台北299元起。

关键词:航空,机场,优惠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