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赵克志讲话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艳 2016-02-25 20:2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 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深入学习贯彻赵克志在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月23日下午,长城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赵克志讲话精神。长城网 李艳 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李艳)2月23日下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高管及中层正职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边听边记,畅谈心得、交流体会,围绕如何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新闻舆论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出点子、提建议、话发展。

  樊志锋表示,作为新媒体,河北长城传媒集团要严格按照克志书记提出的“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努力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正能量,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提供行动指南”的要求,坚持鲜明党性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努力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正能量。

  通过专题学习和集中讨论,长城网全体上下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克志书记提出的四项要求,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更全面的目标任务,这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站在服务全省中心工作高度,突出问题导向,集聚百倍力量,勇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从加强党性原则、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传播形式创新、传播影响力提升、革新技术支撑力等方面着力,把总书记提出的责任使命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全面开创河北新媒体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长城网将发挥新媒体技术优势,组建“两微三端”媒体矩阵,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全力推进2016年长城网进入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排名前10名。会上就该计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做大做强主题宣传;二要联接中外,沟通世界,加强我省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三要顺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针对不同受众群体,打造“长城24小时”云平台;四要注重网络评论的导向作用,打造河北省第一网络舆论引导平台,组建一支覆盖全省的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的“网军”队伍;五要开发创新H5特刊、新闻漫画、微图解、微电影、微电视、动新闻、网络小游戏等新媒体宣传方式,生动形象地阐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最广大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赵克志,讲话精神,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