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山海关机场不再进行民航运输 将用于通用航空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3-02 02: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山海关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张欣)3月1日,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本月底,北戴河机场启用后,山海关机场将用于通用航空的发展,不再承担民航运输任务。原山海关机场现有人员将进驻新机场,实现硬件、软件全面接管和融合。

  据了解,秦皇岛现在运营的山海关机场为军民合用机场,长期以来,为秦皇岛的旅游商贸、对外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2015年,山海关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5.6万人次,继续保持向好发展态势。

  目前,河北省共运营4个支线机场,分别是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唐山三女河机场、邯郸马头机场和张家口宁远机场,加上即将竣工的承德机场以及批复立项的邢台机场,未来河北省支线机场将达到6个,形成以省内干线枢纽机场石家庄机场为核心、分工合理、功能完备、辐射力强、“一主六辅”的机场布局。

关键词:机场,民航,通用航空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