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搞服务 保发展 吴桥地税局为大项目建设添“双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兆月 刘耐岗 2016-03-02 15: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日讯(记者 陈兆月 刘耐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一大批工业、城建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吴桥这座城市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吴桥县地税局的税务干部也迅速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一起见证它们的成长、发展与壮大。

  日前,为有效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吴桥县地税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政府重点项目建设走访活动。县地税局结合实际出台走访服务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等形式,一方面宣传地税相关服务举措,争取社会各界对地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倾听地方政府、各部门和具体项目单位负责人对地税的业务需求和服务需求,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实质性。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汇总梳理,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总投资5.6亿元的河北万维家电配件有限公司年产1千万件家电配套用网项目,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开工在即,吴桥县地税局通过纳税服务微信群与该项目财务负责人加强联系,为其开办“一对一纳税人学堂”,使其在办税、涉税咨询、税法辅导等方面得到全方位优质服务,并为新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各种个性化服务让纳税人连连点赞。

  目前,吴桥县包括万维家电、艾格瑞等19个项目已集中开工,总投资46.75亿元。吴桥县地税局将这些大项目列为服务、管理的重点对象,逐一明确服务管理责任人,对项目建设引进、筹建、投产、运营等各个环节进行全程介入、贴近服务。根据大项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建立税收服务队,采取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等方式,帮助企业进行账务设置、税收筹划,使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提前统筹安排资金,防控涉税风险,为其腾飞插上“双翼”。

关键词:吴桥,地税,发展,服务,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