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县启动杂技产业园区暨昆仑道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兆月 刘天奇 2016-03-02 15: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日讯(记者 陈兆月 刘天奇)近日,吴桥县昆仑道两侧机械轰鸣,昆仑道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的紧张施工,就此,吴桥县杂技大世界精品旅游片区建设工程拉开序幕。

施工现场。

  住在昆仑道旁边的张大爷告诉记者,昆仑道快车道高,慢车道低,加上排水不畅,每到下雨时节,慢车道上就会积水,部分非机动车跑到快车道上去行驶,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也影响到了周边居住环境。

  据了解,在全省确定的9个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中,吴桥县杂技大世界精品旅游片区名列其中,并且成为了沧州市唯一一个被确定的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李克强总理曾经说过,“‘里子’工程做好了,城市才会有‘面子’”。为使排水管网设施适应县城发展需要。近日,吴桥县强力推进片区排水管网建设,结合104国道翻修改造,打造好片区“里子工程”。

  相关负责人介绍,昆仑道两侧棚户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南起吴桥县工具二厂,北止豪施泵业(杂技大世界北),排水管网全长11公里。自去年开始,吴桥县便开始着手该项目规划,于2015年底完成了前期手续跑办工作及招投标工作。并于2016年2月13日正式开工,共投入机械设备10余台,人员200余人。到目前为止,共挖掘管沟4500米,铺设污水管道3000米。计划于今年5月份完成昆仑道管网铺设工作。由于施工期间道路两侧多台大型机械进行施工,还请过往行人、车辆在施工期间注意安全、谨慎慢行。施工期间对群众出行、经营带来诸多不便,还请居民谅解。

关键词:吴桥,杂技园,建设,施工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