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好人”动漫要与大家见面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2016-03-04 15:0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邢台好人”动漫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3月4日讯(记者张强)3月4日,记者获悉,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明办主办,河北灵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邢台好人”动漫要与大家见面了。

  首期发布的5个“邢台好人”动漫讲述了5位“邢台好人”的故事。他们或助人为乐关爱他人,或见义勇为勇于担当,或诚实守信坚守正道,或敬业奉献虔诚勤勉,或孝老爱亲血脉情深。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显高尚,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动漫将在邢台市电视台、城市宣传文化信息平台、邢台市内各大电子屏等媒体进行循环播放。

  记者了解到,自2010年开始,邢台市共推出“邢台好人”610名,其中6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23人被授予省级道德模范称号,4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邢台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新杰表示,邢台好人、道德模范是社会的精神脊梁,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是全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把这种精神宣传好、弘扬好,引导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把邢台建成爱心之城、好人之城。

关键词:邢台好人,动漫,发布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