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广平交警奋战七天速破3起恶性肇事逃逸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东 陈永平 王绍杰 2016-03-04 15:1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实习记者王绍杰通讯员李建东陈永平)2月24日以来,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7个昼夜鏖战,攻克3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恶性案件。

  2016年2月24日18时40分许,肥馆线广平县十里铺路段一名年逾八旬的老太太骑三轮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送往医院抢救医治无效死亡,肇事面包车逃逸。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科全体民警在科长董海军、侦逃中队长秦洪涛的带领下,快速开展调查侦缉。很快在十里铺乡闫小寨村查获肇事车辆并初步确定该村村民单某有重大肇事逃逸嫌疑。民警快速展开布控抓捕,在强大的思想攻势下,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单某某于2月26日下午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2016年2月29日20时40分,肥馆线广平县金安村路段一名儿童在路上行走时被一大型货车碾压致死,肇事车逃逸。当晚23时21分,广平县城东城街与朝阳路口,一骑电动车男子被一辆机动车碰撞送至医院后死亡,肇事者驾车逃逸。广平交警大队立即成立“2.29”两起恶性肇事逃逸案侦破专案组及指挥部,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裴合芳、副大队长陈安民坐阵,事故科民警兵分两路展开侦破。当晚凌晨2时许,县城东城街与朝阳路口的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肥乡县人)迫于强大的破案攻势,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尔后,参战民警集中力量开展金安村路段逃逸事故的侦破。依据事故现场遗留痕迹及调取沿途监控,经细致分析研判,专案民警于次日下午在曲周县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将涉嫌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曲周县人)及肇事车人车俱获。

关键词:广平,交警,逃逸案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