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机场:春运期间乘机来张滑雪人数增30%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3-04 19:2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运期间工作人员为排队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长城网张家口3月4日讯(通讯员安冉 记者张世豪)3月3日春运落下帷幕,张家口机场春运期间实现旅客吞吐量3.27万人次,保障航班344架次,进出港货物6吨,同比分别增长了60%、13.2%、399.07%,创历年春运新高。随着冬奥城市名气的打响,冰雪旅游城市张家口日益受到国内滑雪爱好者的青睐,组团来张家口的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为应对客流高峰,张家口机场提前对航站楼、机坪、空域及设施设备等进行了优化,开展安全隐患逐一排除工作。从细化服务流程、增加服务项目等方面入手,开设了专门的特殊旅客服务柜台,为晚到旅客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提供快捷通道;为老、弱、病、残、孕、无人陪儿童等特殊旅客提供进出港流程全程陪送的服务;为轮椅旅客开通绿色通道;各岗位合理调整值班力量,加强了现场保障和不正常航班保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了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滑雪,春运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