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赴灵寿开展帮教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3-07 17: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这一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河北省锅炉压力容器监督检验院的党员干部、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对贫困山村孩子的一片爱心来到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南营完小帮教,践行雷锋精神,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怀念。

  据悉,南营乡地处太行山腹地,位于灵寿县西北部的深山与山西接壤,是革命老区,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听说志愿者将来这里帮教,南营完小的孩子们十分高兴,欢呼雀跃,早早地来到学校等候。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来学习和生活用品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为南营完小的孩子们送来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字典、学习用品、课外读物、乒乓球拍、跳绳、毽子等文体用品及春季新装,把一片爱心和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志愿者代表河北省锅炉压力容器监督检验院党办主任张军建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要做国家的有益之材、栋梁之材。南营完小校方及学生家长代表也分别向参加支教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学习生活用具发放完毕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跳绳、踢毽子,一起做游戏,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地笑容。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传承了雷锋精神、奉献了爱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的浓厚氛围。

  山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走进贫困山区,亲身去体会、去感受,加入到助学公益活动当中,让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用爱心和热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帮教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