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钢唐钢成功开发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架用热轧钢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贾丽慧 董凤萍 邢丁 2016-03-09 17:0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9日讯(贾丽慧 董凤萍 记者 邢丁)日前,2011吨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架用热轧钢带在河钢唐钢1580生产线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成分、性能、表面质量均达到用户要求。

  该批产品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架,要求具有良好的耐寒性能,将在国内进行冷弯、镀锌加工后发往加拿大北极地区。河钢唐钢不锈钢公司充分识别用户的使用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在不增加合金加入量的前提下,轧钢工序创新采用铁贝双相钢工艺,即层冷两段冷却,通过相变强化和细晶强化双重强化结合,实现了稳定轧制和产品强度的双赢,创效水平也达到同类型产品的最高。

  目前该批产品已发往用户进行后续加工,从订货到交货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客户对于该公司高效及高质量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热轧钢带的成功开发,进一步拓宽了高强钢市场。

关键词:河钢唐钢,热轧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