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半挂货车肇事逃逸 平乡交警成功追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魏文君 2016-03-16 16:1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 魏文君)3月14日上午,几名群众将一面“真心为百姓,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了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手中,感谢民警迅速出击,成功追回肇事逃逸车辆,为其挽回损失。

群众将锦旗送到平乡交警大队。 史绍卜 供图

  据悉,3月4日下午6时,正值下班的高峰期,平乡交警大队副中队长郭立辉和带班长李萌带领民警正在邢清线常河镇一带执勤,当巡逻至常河镇路口时,发现路中间停着一辆皮卡车,车头已被撞烂,周围堵满了围观群众,巡逻交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皮卡车自东向南转向行驶过程中,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重型半挂货车撞到,事故发生后,半挂货车并未及时停车,而是迅速向东逃离,所幸车上人员并无受伤。民警立即通知事故科出警,并在固定好现场证据后,将受损车辆移到路边,以免造成交通堵塞。在留下2名民警进行现场疏导交通后,副中队长郭立辉带领2名民警按照当事人提供的车辆特征,沿肇事车辆逃逸方向一路追踪,当追至西马延村一带时,民警成功将肇事车辆(冀D52***)和司乘人员广宗籍男子一并依法扣留,并移交给事故科民警进行下一步处理。

关键词:肇事逃逸,交警,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