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走进水厂学知识 提升水资源保护意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3-17 10:1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厂工作人员带领小学生和社区居民参观自来水生产流程。
水厂工作人员演示水质化验过程。

  长城网秦皇岛3月1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为增强大家对水资源的节约和保护意识,迎接“世界水日”的到来,3月16日,秦皇岛市煤港里社区联合先盛里小学开展了“增强节水意识 保护水资源”活动。社区居民和小学生一起走进秦皇岛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海港水厂,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水厂制水生产流程;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和小学生演示了水质化验过程。

关键词:水资源,保护,水厂,世界水日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