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贾江英 2016-03-17 10:3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贾江英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贾江英)近日,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成立会议在邢台县政府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副主委付五魁,民建市委原副主委何广跃,县政协秘书长郭江林,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仁海,民建邢台市文化总支一支部主委甄建军、二支部主委赵英书应邀参会。会议由付五魁主持。

  会上,付五魁宣读了市委会关于成立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出了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郭宝珠当选为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主委,李妍、赵淑芳等当选为民建邢台县总支委员会副主委。

  选举结束后,总支主委、副主委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带领总支全体成员,坚持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努力把民建邢台县总支发展壮大,为推动民建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付五魁副主委向民建邢台县总支的成立和新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民建邢台县总支全体会员凝心聚力,紧密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发展大局,提高履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履行职能,为创建更好的民建邢台县总支而努力。

关键词:民建,选举,参政议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