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武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邵建军 郝辰阳 2015-07-21 08:4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0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邵建军 郝辰阳)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近日,民建武安市基层委员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隆重举行。

民建武安市基层委员会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郝辰阳 摄

  民建相关人士在发言中回顾了抗日战争的历史,并表示伟大的抗日战争不仅促进了中华民族的空前觉醒,成为中华民族由危亡走向振兴的重大转折点,同时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大大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在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弘扬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也是召开这次纪念座谈会的目的所在。抗战精神充满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是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征程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我们希望通过座谈会这种形式,从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强大动力,奉献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追求之中,不断以新的辉煌成就告慰抗战英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先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展现武安民建的良好风貌。

 

关键词:座谈会,抗战,民族,武安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