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客货混装也比拼 “面包”车竟当“房车”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范立国 郑连池 邢梅智 2016-03-17 16: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7日讯(范立国 郑连池 邢梅智)3月15日上午10时许,河北高速交警衡水支队景县大队,依托冀鲁主线站执勤中,查获一辆客货混装金杯面包车,令人震惊的是,车主竟然将各种生活用品及日常杂物全部堆在了车厢内,俨然把面包当成了“房车”用啊。执勤民警不禁感叹:面包就算多用途,但也不能这么整啊!

  随后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了警示教育,告诫其客货混装的危险性,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关键词:客货混装,面包车,房车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