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民俗文化"纪念石佛堂1000周年庙会"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03-17 17: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7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为纪念南陈村石佛堂建成1000周年,邢台市南陈村特举办为期四天的“纪念南陈村石佛堂1000周年庙会”。

精彩的舞狮表演

  此次庙会主要为了弘扬当地的民俗文化,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氛围,特别邀请了8班周边乡镇“社火”,沙河赞善铜鼓、先于舞龙、威县舞狮、公园腰鼓、长信大鼓、申庄太平车、沙河下解大鼓、二鬼摔跤等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此次庙会充分体现了邢台桥东民俗文化。

  举办此次庙会除了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多是为了宣传邢台市桥东区的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

关键词:南陈村,民俗,文化纪念,1000周年, 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