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交警执勤遭遇暴力抗法 三名男子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邢梅智 2016-03-24 19: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4日讯(郑连池 邢梅智)近日,记者从景县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执勤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案发后,该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并迅速召开案情分析会,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组织专门力量、积极开展缜密侦查、全力搜集固定证据,一举将涉嫌妨害公务、暴力抗法的周氏父子三人刑事拘留,有力维护了国家法律尊严。

  3月21日15时许,按照景县交警大队部署安排,景县大队龙华中队在乡镇开展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沿隆兴—青兰公路行驶至南江江村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无号牌黑色现代轿车,遂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发现张某驾驶的该车有(京VL2***)临时号牌但未按规定粘贴悬挂,处理过程中,周氏父子三人得消息后,驾驶一辆米黄色面包车(车牌号为鲁NVY**8)来到现场。下车后,三人酒气熏天,对大队民警正常执法横加阻拦,其父周某还将交警胸前执法记录仪抢走。现场警告无效后,大队民警请求支援。青兰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要求三人到青兰派出所接受调查。三人胡搅蛮缠,恶语谩骂,拒不配合。其父周某用手机投掷民警,并躺在了警车前面,此后周氏父子三人还坐到了警车前机盖上。增援民警赶到后,将其强制带离。期间,引发大量群众围观,道路交通阻断近两个小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经审理,犯罪嫌疑人周氏父子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景县,暴力抗法,刑拘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