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优抚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赴易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4-01 13: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何震)3月30日,河北省优抚医院组织了由该院领导及内科、外科、妇科等专家一行12人的医疗团队赴保定易县上白羊村、井尔峪村为优抚对象和贫困村民送医送药。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医护疗队为老人们进行了体格检查,询问病史及用药情况等,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检查,讲解有关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前列腺增生、腰腿疼、四肢关节痛、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的预防、治疗和用药知识,并赠送了价值万元的药品。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河北省优抚医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义诊活动是按照河北省优抚医院担负的工作职责和年初下乡为优抚对象送医送药计划组织施行的,活动受到当地优抚对象、贫困群众的欢迎、认可和赞赏,为当地居民送去了知识和健康。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医学专家,易县,义诊,送医送药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