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公安机关开展2016警队建设“春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丽娟 2016-04-07 17:3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7日讯(记者刘丽娟) 4月7日上午保定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同步开展了职业化警队建设“春训”第一次开放日活动。邀请保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农村干部群众代表40余人,及13家驻保、本市新闻媒体代表,走进保定市公安局东院,现场体验和观摩训练。

介绍装备。刘丽娟 摄
多目标射击训练。刘丽娟 摄

  来到保定市公安局东院训练场听取了特警车辆、及部分警用枪械等装备的介绍,还实地参观了市局模拟街区、攀爬楼、特警训练区、体能训练馆和地下靶场等设施,参训民警进行了手枪实弹射击展示。之后回到保定市公安局各界代表又观摩了第一期抽调的分县局领导中队、机关民警中队、警辅中队训练情况,并现场参观了民警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训练。通过现场观摩、亲身感受公安机关职业化警队建设春训工作,切实感到参训人员训练氛围浓厚、训练热情高涨,队伍作风素质优良,给广大人民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感。

  据了解保定市公安局持续“春训”5年来,之所以持之以恒的推进这项工作,目的就是要以“春训”为载体,牵动全警的职业化建设,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能力,能更好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建设|春讯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