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国市医院吕新刚获新西兰凯瑟琳·霍尔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景辉 肖建军 2016-04-12 22:2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2日电(李景辉 肖建军)4月9日,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荣大伟(译名)先生来到河北省安国市医院,为该院荣获凯瑟琳•霍尔奖的吕新刚颁发证书,并奖励何明清奖学金8000元。据了解,该项奖是表彰多年来为医疗事业做出杰出贡献者而设立的专项奖。

  凯瑟琳•霍尔中文名叫何明清,一直从事护理工作,在20世纪30年代,受新西兰的派遣来到中国,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做出了可贵的贡献。尤其在为安国、曲阳、唐县一带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不朽的功绩,他的事迹一直在太行山区传颂。为了纪念凯瑟琳,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专门成立凯瑟琳•霍尔奖励基金会。

  吕新刚,男,1972年参加工作,从事护理工作40余年,先后担任护士、护士长、主管院长,工作中他始终以白求恩、凯瑟琳•霍尔为榜样,对工作高度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多次荣获各种奖励,所分管的护理工作实现了争先创优,贡献特别突出。

  仪式后,吕新刚将8000元奖学金当场捐赠给安国市医院。安国市医院又拿出5万元成立了凯瑟琳•霍尔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

关键词:安国市,医院,新西兰,凯瑟琳 霍尔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