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西“三个大规模培训”集聚发展动能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张玉坤 张子亮 2016-04-14 09: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4日讯(记者张强 通讯员张玉坤 张子亮)临西县近日举办的第三期“临西大讲堂”,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轴承业转型升级等热点问题,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38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新常态下我们怎么办”的主题课,产生了持续反响。

  据悉,今年临西县将以“临西大讲堂”为平台,建立常态化学习授课机制,强化专题培训、轮训,开展“三个大规模培训”,即大规模培训党政干部、大规模培训企业家队伍、大规模培训农村干部。培训采取邀请专家、党政干部讲授等形式进行,授课内容针对不同时期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定,着重解决党员干部的“本领恐慌”问题,促进他们成长为推动新常态发展的行家里手。截至目前,该县已举办宏观政策解读、农技传授推广、企业营销管理、产品品牌培树等各类专题培训34期,2300余入次参加培训。

  在强化培训评估、调动学习内生动力方面,临西县把党员干部学习出勤、笔记记录、撰写体会文章等情况记入干部本入档案和干部教育电子档案,并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建立学时学分制和通报制度,不定时进行知识测试,考核结果由组织部门审定,作为干部考察、评优、晋升的重要依据;同时,纳入所在部门领导班子的综合考核指标体系。

关键词:临西,培训,集聚,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