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央视大型纪录片《筑梦路上》聚焦邱县廉政漫画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建伟 霍飞飞 2016-04-14 10:2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4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建伟 霍飞飞)4月13日,由中宣部、中央文献室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到邱县青蛙漫画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处取景拍摄。

  《筑梦路上》摄制组一行3人首先到青蛙漫画组,就青蛙漫画博物馆外景及农民漫画家张爱学现场创作反腐漫画的情况进行拍摄。随后,摄制组一行到县宣传文化中心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采取相关镜头。

  据了解,《筑梦路上》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等单位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承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该片将选取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大事为切入点,时空跨度为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到“一带一路”国际战略,将准确、完整、创新地展现共产党95年来追求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的宏大历史图景。该纪录片共30集、每集30分钟,将于2016年7月1日前后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片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关键词:纪录片,拍摄,邱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