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轿车路口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7分钟火速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武佩剑 2016-04-17 08: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宁晓雪 武佩剑 通讯员 李宏)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族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南100米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后1名副驾驶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火速赶往救援,7分钟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事故现场。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了解,一辆白色的福特轿车与一辆红色的马自达轿车在路口相撞,白色福特轿车损毁严重,车身右侧被撞变形,前窗玻璃被撞裂,副驾驶被卡在车内,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急。红色马自达轿车车身左侧被撞变形,1人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近7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伤者被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秦皇岛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上路要安全文明驾驶,拒绝超速和超载行驶,对不熟悉的路段、下坡路、弯道以及交叉路口要减速慢行,路上遇上货车要保持车距,以免发生事故。

关键词:消防,救援,秦皇岛,撞车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