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货车撞上拖拉机翻入对向车道后再撞两车 消防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邢梅智 陈建 2016-04-17 08:1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宁晓雪 邢梅智 通讯员 陈建)近日,位于衡水106国道滨湖新区王口村附近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其中两辆货车因车祸导致起火,1名货车司机当场死亡。接到报警后,衡水消防冀州中队迅速调派3辆泡沫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25名官兵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及了解得知,发生事故的车辆为3辆货车及1辆拖拉机。肇事货车因撞击到前面行驶较慢的拖拉机后冲入对向车道,并与对向车道行驶的两辆货车发生二次碰撞。事故发生后,3辆货车上运输的物品洒满路面,严重阻塞了国道交通,肇事货车车头及对向1辆运输纸质印刷品的货车燃起了大火,1名货车司机当场死亡。

  了解情况后,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现场官兵分为三组,第一组迅速出水对火势进行扑救;第二组负责阻击火势蔓延,防止大火引燃其他车辆;第三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再次发生事故。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