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巾帼脱贫电商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4-20 15:5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何震)4月19日,河北省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暨石家庄市巾帼脱贫电商人才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开班典礼。相关领导及全市有意从事电子商务创业就业的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活动。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书记刘志辉、院长杨建立,河北省妇联城乡部部长张继华、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崔芸、副主席姜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石家庄市妇联供图

  在会议上,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对石家庄市的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特别是巾帼脱贫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举行的电商人才培训班给予厚望。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崔芸就充分发挥妇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半边天”作用,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互联网+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提出指导意见,并就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提出希望。

  首先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好组织优势,为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提供服务。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载体和工作手段,着力为妇女创业创新提供有效服务,使更多妇女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通过举办电商等技能培训班、训练营等形式,培育扶持一批女性创客和创业带头人,提高妇女创业成功率,推动形成“创业、乐业、兴业”众创空间。

  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把这次培训当成创业成功的起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质量,成为引领全市电子商务的新女性榜样。

学员正在认真学习。 石家庄市妇联供图

  据介绍,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是石家庄市妇联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执行的河北省妇联妇女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既有电子商务基础、网上支付与结算等理论课程,又有围绕网站设计、产品上线的实操授课,特别是紧跟形势开设的微商微店的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培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学习技能,为各自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石家庄市妇联,巾帼脱贫,电商,人才,培训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