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4-25 10:1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何震)4月22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在该院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作风整顿推进会。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现场。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会议由该院副院长王树松主持,并传达了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绍廉在“两学一做”暨作风整顿推进会上的讲话。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现场。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供图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接着,李院长就如何深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作了部署:一是紧密结合实际,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学到位;三是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作风整顿活动紧密结合,将活动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最后,他指出:当前我院各项工作都十分繁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直机关作风整顿,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让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实现我院“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健康河北”建设顺利起步!

  最后,该院副院长王树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各科室负责人要把国正院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办公室抓紧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时把省委和委党组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位党员,进一步抓好作风整顿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为广大党员群众立好标杆,作出示范。每位党员要按照党总支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内涵建设。三是要抓好日常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两学一做,作风整顿,党员教育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