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6年河北省红十字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3-18 16: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 何震)3月18日,河北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在河北会堂召开,全省11个设区市、2个省直管县以及华北油田红十字会专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和河北省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在会议上,石家庄、沧州、邯郸、唐山市红十字会分别从学校红十字建设、公信力建设、“爱心小屋”项目实施、“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实施等不同角度进行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先进工作经验。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宋振江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宋振江。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宋振江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红十字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宋振江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国红十字会“十大”精神,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围绕中心工作,扭住核心业务,持续在“夯基础、建机制、促规范、激活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人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护人的生命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参加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省红十字会办公室、业务部、干细胞库的负责人分别就市级红十字会核心能力评估、机关作风整顿、白皮书、大事记和遗体捐献接收、干细胞捐献等工作做了说明。全体参会人员还重点讨论了宋振江同志在全省红十字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6年度市级红十字会核心能力评估细则(征求意见稿)》、《河北省遗体捐献和接收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专件。

关键词:河北省红十字会,十三五,遗体捐献,造血干细胞,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刘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