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刘飞 何震 2016-02-27 22:1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刘春亮 刘飞 何震)2月24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摄

  会议上宣读了《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方案中介绍了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和全省旅游系统业务特点及改革发展情况,针对机关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重点突破方向、完成的时间步骤和保障措施。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保证机关作风整顿效果,将采取召开座谈会、设立信箱、寄发信函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和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满意度调查,查找分析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将在河北旅游网开设投诉举报专栏,聘请作风监督员,设立作风问题举报电话、信箱,强化内部监督和群众监督。除此之外,还将开展机关作风公开评议,评议结果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为真正把作风整顿成果固化为制度机制,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长效化。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聚焦影响机关干部作风的突出问题,及时总结作风整顿工作实践,对接河北省委有关制度规定,重点建立健全绩效考核、纪律约束、社会监督、能上能下等方面的制度。同时,还将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借助河北省级教育培训平台,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全员培训。组织开展岗位练兵等评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学本领、长才干,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实干实政的工作能力。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部署。 长城网 刘春亮摄

  大会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在实际工作中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各处室、单位应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大会强调,河北省政府批准,河北省旅游局更名为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适应由“局”到“委”新格局的新要求。在一系列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时期,大家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工作开展,以作风整顿为突破口,进一步焕发出实干实政实效的新风貌。为实现河北旅游跨越发展,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旅游发展,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