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02-25 17:1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何震)为贯彻落实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整顿机关作风会议精神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大会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中共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总支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河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现场。 河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供图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总支书记李讯代表总支做了讲话。讲话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局负有指导全省食品药品稽查工作的职责,只有我们的思想、工作、作风、水平与党中央和习主席的明确要求相适应,才能推动和做好全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思想、新理念推动工作,用新思路新作风攻坚克难,推动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取得新突破。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各部门、各支部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带头提升、带头行动、带头突破。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实际,从我局和全省稽查工作中找问题,想点子,出办法。三是体现工作实效。专项行动办公室要按照方案要求,督查督办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把握进度,及时总结上报成果;各部门要把作风整顿的成果展现出来,从精神面貌、工作秩序,工作成果上打开崭新的局面。

河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河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供图

  在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的同时,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还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支纪检委员耿万峰代表总支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部署。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好两个责任,搭建监督格局。二是深化制度建设,严格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严防廉政风险。四是强化执纪问责,用好“四种形态”。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执法环境。会议传达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十大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党总支研究决定,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是要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为抓手,把做好整顿机关作风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各支部要认真负责,深入开展自查,逐项进行清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决不搞下不为例。

关键词: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机关作风整顿,党风廉政,反腐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