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张家口一理发店为环卫工免费理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4-26 10:2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环卫工免费理发店。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5日讯(记者张世豪)25日,记者采访时,一位环卫工告诉记者:张家口市区有一家理发店不仅为我们免费提供热水,还为我们免费理发。在环卫工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这家名为“美都造型”理发店。

  “美都造型”的运营总监武振兵说:“去年,我们发现店前的路面每天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我们旁边是烧烤店,但同样干净,能够看出环卫工工作很认真、负责、敬业。看到环卫工经过门前,我就安排员工准备一些热水。”

  武振兵发现,环卫工的头发经常很散乱,经了解得知,他们每天早上要四点钟起床,五点前就上岗,没有时间打理。“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可美容师自己也不能忽视‘美容’!”

  武振兵萌生了为环卫工免费理发的念头。刚开始,有环卫工到店里理发,武振兵让员工免费理;理发后,武振兵告诉这名环卫工:请你们领导给我提供一个环卫工名单,我统一免费理发;后来,武振兵找到张家口桥东区环卫处一队副队长,请他安排为环卫工免费理发事宜。

  随着到店里理发的环卫工越来越多,人多时环卫工会等上一段时间;为了不耽误环卫工的时间,武振兵就固定在周二、周四为环卫工理发。“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只要我的理发店还存在,只要有环卫工来理发,我都会免费让他们理发的。”武振兵说。

  现在“美都造型”理发店要开一家新店,武振兵还要安排免费为环卫工理发,并且打算同其他同行商量,大家一块做这件事。

关键词:张家口,理发店,环卫工,免费理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