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经贸大学青协举办“低碳生活 绿色骑行”志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4-29 09: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亚超)为倡导人们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呼吁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7日举办了以“低碳生活,绿色骑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身先力行,倡导低碳生活绿色骑行。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精心设计了骑行路线,通过展牌、新媒体网络等途径进行充分宣传。骑行路线以学院为起点,裕西公园为终点,27日清晨,志愿者分为两组轮流骑行,一路秩序井然,用实际行动向行人传达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向路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到达终点后,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册并认真讲解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表示今后要注意生活中的细节,从自身做起,并承诺在以后的日子里低碳出行,共建绿色石家庄。随后,志愿者沿路线有序地骑回学校,志愿者以新颖的宣传方式,整齐的骑行队伍,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经管学院院学生会青协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志愿者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重视并身体力行地从生活点滴做起,保护环境,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为环保。”

  据了解,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已多次举办此类环保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强健志愿者的体魄,磨练志愿者意志,展现志愿者风采,更重要的是宣传了绿色骑行的环保理念,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低碳生活的队伍中来,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为交通更加顺畅、天空更加湛蓝、空气更加清新、身心更加健康奉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经贸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低碳生活,绿色骑行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