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五一”小长假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超两千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5-04 10:1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4日讯(安冉记者张世豪)“五一”小长假期间,张家口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249人次,同比增长64.6%,保障航班起降26架次,同比增长30%。新增的成都、哈尔滨、厦门航线均成为了广大旅客朋友们出门度假的首选。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是张家口机场新增“成都-张家口-哈尔滨”及“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后的第一个节假日,除了往年假期旅客出游追捧的石家庄、上海、深圳等热门航线外,今年出行的旅客又有了新的选择。4月30日-5月2日,“成都-张家口-哈尔滨”航线及“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的航班客座率分别高达97%、78.7%,其中4月30日迎来客流最高峰,进出港旅客达1400人次。

关键词:五一,小长假,张家口机场,旅客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