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柏乡一受伤群众求医受阻 交警开道护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刘亚楠 2016-05-04 14: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4日讯(记者 郭飞 刘杨 通讯员 刘亚楠)近日,邢台柏乡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汉牡丹园附近执行交通安保任务时遇一女子求助,称其兄弟头部受伤情况危急。执勤交警立即开展救助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

交警帮助救助受伤群众。刘亚楠供图

  五一节假日期间,柏乡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汉牡丹园西侧十里铺路口执勤时,遇到一女子求助,称其弟弟在牡丹园门口头部受伤,因无车辆无法送伤者去医院,听到这一情况,副大队长郭永智立即指派执勤交警回立明、谢亚楠、张晓明、郑鹏博4人驱车跟随求助女子赶往伤者处,发现一名群众头部受伤严重,躺在地面上,表情痛苦,失血很多,情况十分危急,立即开展救援。用警车将伤者送往距离最近的龙华卫生院,经过医生检查,发现伤者受伤严重,卫生院不具备救治伤者的医疗条件,执勤交警又立即将伤者送往县中心医院进行救治。交警果断快速的救助行为,为及时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了伤者家属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群众,求医,交警开道,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